奥林匹斯山

奥林匹斯上的希腊诸神,以及在爱琴海四周的英雄,凡人与神奇生物

【转载】希腊罗马神话漫画人物再绘(8)
BY 百度贴吧-@韦夷weiyi(已授权,授权见前篇

P1 赫卡忒为希腊神话中前奥林波斯的一个重要的提坦女神,她是冥界女神、鬼魂女神与夜之女神,是流星女神阿斯忒瑞亚同提坦神珀耳塞斯所生的女儿。即使是宙斯也要畏惧她三分。与冥王夫妇关系不错。

P2 塔纳托斯(Thanatos),是古希腊神话中的死神,罗马神话中名为Mors。他是睡神修普诺斯(Hypnos)的孪生兄弟,其母为黑夜女神倪克斯(Nyx)。

P3 修普诺斯,司掌“睡眠”神,与死神 塔纳托斯是双胞胎兄弟。修普诺斯与兄弟塔纳托斯一起生活于地底,每当母亲尼克斯令世界落入黑夜之时,他就会吩咐从者到大地上诱使人类入睡。曾在特洛伊战争时,帮助赫拉诱使宙斯入睡。

P4 米诺斯,冥界三判官之一,宙斯与欧罗巴之子。

P5 欧罗巴,白牛为宙斯的化身,同时也跟金牛座的神话有关,据说欧洲的名字根据这个女人而来,有两个儿子后来成为了冥界判官。

P6 牧神潘,赫尔墨斯之子,有些版本的故事中说他死了。


评论(20)

热度(1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