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林匹斯山

奥林匹斯上的希腊诸神,以及在爱琴海四周的英雄,凡人与神奇生物

【转载】希腊罗马神话漫画人物再绘(8)
BY 百度贴吧-@韦夷weiyi(已授权,授权见前篇


P1 珀耳塞,欧刻阿诺斯与泰西斯之女,她嫁给太阳神赫利俄斯,生下科尔喀斯国王埃厄忒斯、巫术女神喀耳刻和帕西法厄(弥诺斯之妻)。 


P2 塔利亚,缪斯之一,掌管喜剧。


P3 欧诺弥亚或译尤诺米阿,意指“法治下的秩序”),代表法律和秩序,并维护社会的安定。宙斯与忒弥斯的女儿,时序三女神之一。


P4 狄刻,正义女神,大神宙斯(Zeus)与法律及正义女神忒弥斯(Themis)之女,时序三女神荷赖(Horae)之一,在罗马被叫做禹斯提提亚(Justitia)。


P5 厄瑞涅,和平女神,或译厄莉妮、艾丽妮、埃瑞涅等,意指“和平”),代表和平。是和平与财富的化身,宙斯之女,时序三女神之一。


P6 得丝波娜,阿卡迪亚地区神秘仪式里的女神,波赛冬与得墨忒耳之女,她的兄弟是神马阿里翁。

评论

热度(39)